「雷安」喵系系列十一

题目:猫的敏捷

(含微量瑞金元素)


猫的速度不亚于狗,但是也没有狗跑的快


这个证明是雷狮第一次用无语的角度下的结论。


周末雷狮和安迷修一起出去散散步,因为认识安迷修的人挺多所以安迷修只能变成猫跟着出去。


再加上安迷修习惯了变成猫后被雷狮抱着,所以~我们的安猫猫一直被雷狮抱在怀里。就算不被抱,安迷修也会紧贴着雷狮。


“哇~好可爱的猫咪啊~”


“真的哎!而且那是它主人吗?长的也好高好帅!”


“养眼啊啊啊啊啊!”


一旁的女孩子们都开始沉迷吸猫咪……的主人


“噗,安迷修,你就算变成了猫咪,也没办法吸引小姐姐们的眼光啊~”


“喵喵喵!!!”(翻译:给在下闭嘴!你这个恶党!!!)


然后~


一全身黑的人快速的穿过雷狮身旁,雷狮被撞了一下好在安迷修没有被踩到。


“woc!有病吗?快那么快赶尸啊!”雷狮不满的吐槽了几句,然后背后传来一气喘吁吁的女音。


“抓小偷啊!那人抢了我的包!”


雷狮刚准备跑过去抓那人,顺便把那人再打一顿,毕竟这‘逼崽子’敢撞老子!


雷狮准备让安迷修呆在原地,一低头……猫呢???


“哇~那个猫跑的好快!!”


雷狮头一抬,就看见一黄色的猫的残影……等等?旁边还有一黄色的狗??


安迷修跑的飞快,眼看就要抓住那个小偷,结果身边又出现了一个黄色身影,定睛一看是狗!!!!


“卧槽嘞!!!”来自安迷修的内心


狗狗看了一眼安迷修,然后加快了速度,安迷修也不甘示弱,也加快了速度,小偷回头一看身后是否有人追自己,一看到一狗一猫追着也加快了速度。


毕竟两条腿有些时候真心不如四条腿的。


安迷修后腿一蹬,加快的起跳速度,咬住那小偷抓包的手,小偷一吃痛就松开了包,然后安迷修就咬住包带子站在地上。


狗狗也咬住了小偷的腿,阻止了小偷前行。


等到雷狮和那被偷包的小姐姐赶到,小偷则是趴在地上求安迷修和狗狗饶过自己。


小姐姐看见一黄色猫咪乖巧的把包送到面前,小姐姐立马抱起安迷修亲了一口,说了句:谢谢,然后就用包打了小偷一顿,报警。


“小金!!”一金发的小孩跑了过来。


“金,慢点!”


“啊!我看见小金了!格瑞快一点啊!”


金抱着自家狗狗,刚想松口气,一抬头就看见一不怎么友好的脸色。


“妈耶!!原来是雷狮啊……吓死我了”


“这狗……你家的?”


“对啊,这可是我姐姐送给我的警犬。”(ps:秋姐被我私心弄成了一警察)


然后格瑞一来,先跟雷狮打了个招呼,问了一下原因,等到一切结束后就各回各家了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在下的腿啊啊啊!抽筋了啊啊啊啊啊!”安迷修变成人后趴在沙发上哭诉。


“谁叫你跑那么快,活该!”


“我的骑士道不允许小姐们受到伤害啊。”


“……我对你无语了……”


然后雷狮就想到一黄色喵咪和一黄色狗狗争‘第一’的场景……


原来……猫……跑起来也不亚于狗狗啊…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是磨塔啦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