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雷安」喵系系列十三

本次放文进度:13篇~19篇

题目:猫也会有脚滑的时候(你们猜一下脚滑是什么意思)

本文参考音乐:《每次回到家见XX装死》

雷狮觉得安迷修有些时候挺皮的,不对!是皮到精髓了!

为什么那么说呢~每次一会到家,安迷修就不知道在哪学的装死,每天把地上弄的贼……乱……

“安迷修……你又……”雷狮很无语看了看地上用血浆写的没马二字,旁边还画了一个锤子……对!还是雷狮自己的元力武器!

安迷修觉得雷狮没有反应,偷偷睁开眼睛瞄了一眼雷狮,只见那人开始冒闪电……啊呸!是漏电,最美的星空开始猩红,嘴角也上扬了起来。

“我说~安迷修~你是不是皮痒了?要不要电一电呀~”

“等……”然后就被雷狮电到外焦里嫩√

但是安迷修已经皮到精髓了对吧~那怎么可能就因为一次失败而告终?当然不可能结束!

第二天安迷修看准了时间,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,适当弄出一些打过架的痕迹,然后再胸口部分插入假刀涂上血浆,然后还在地上撒了一点,然后直接倒在地上,等待雷狮回家。

雷狮回到家后,看见家里乱七八糟的,什么也没想跑回家寻找安迷修的影子。

“安迷修!白痴!你在哪!?”雷狮把房间搜了一个遍,来到自己与安迷修的卧室,手抖抖的打开门,不开门还好,一开门雷狮就见安迷修流着血,还插着一把刀。

“安……安迷修……喂……小骑士!白痴!醒醒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装的?你没死对不对……”

安迷修内心没想到雷狮能猜出来,看是又感觉怪怪的,就没有立即睁开眼睛,而是继续听雷狮说话。

“白痴……你一定是在皮吧……一定是的吧……”安迷修感觉到自己脸上湿润润,又听到雷狮说话时的哽咽,感觉心里很不舒服。

安迷修假装微弱的睁开眼睛……

“恶……党……”

“安迷修!你醒了!”

“你哭了……?”

“才没有!只要你没事就好……”

“恶党,你不是天天说我白痴嘛,我觉得你才是白痴……而且很笨!”安迷修趴在雷狮的怀里说……

“你先告诉我是谁弄得……”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emmmm……”安迷修有点不敢与雷狮眼对眼,毕竟是安迷修自己搞的……

“安迷修……别跟我说是你自己搞的……”

“呃哈哈哈哈……”安迷修见情况不妙,立马变成了猫咪跑走了。

“安迷修!!!你™陪老子的眼泪!!!”

(然后安迷修还是被逮到了,变成人形后被雷狮进行了一“爱”的教育~)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是磨塔啦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